Skokie市中心的混合用途大楼以68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时间:2020-11-09 14:14:36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开发商墨菲房地产服务公司以68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伊利诺伊州斯科基市的林肯大街8000号。这座由建筑师Lucien Lagrange设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开发商墨菲房地产服务公司以68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伊利诺伊州斯科基市的林肯大街8000号。这座由建筑师Lucien Lagrange设计的12层开发项目将于2021年末或2022年初竣工,将拥有153套豪华出租住宅以及零售和停车设施。

“考虑到设计质量,装饰细节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对于我们公司和斯科基村来说,这显然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发展机会。墨菲发展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T·墨菲说:“只有确保获得有效融资的需要,才使该项目的进展减慢了。”“在Wintrust,我们的贷方和Skokie村的支持下,我们能够组建合适的团队和必要的融资,以推动这一伟大项目的发展。”

大流行是墨菲收购该物业的一个因素,该物业位于斯科基市中心的林肯大道和奥克顿街的拐角处。事实证明,由于COVID-19危机对全国的开发商和企业构成挑战,因此墨菲仍然对高端郊区多户家庭出租的需求持乐观态度,尤其是在大流行之后,个人和家庭开始逃离城市环境。

墨菲(Murphy)最近完成了耗资1.4亿美元的芝加哥库克县老医院(Cook County Hospital)芝加哥近西区(Near West Side)的重建工程,该医院作为两家酒店,办公场所和美食广场而开业。其他项目包括The Paragon(位于南环路(South Loop)的500个单元的公寓楼),以及整个中西部地区的几个酒店和度假胜地项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