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置的餐厅可能会激发房地产的收益

时间:2020-11-05 14:11:44来源:
导读封闭的门,入住人数限制和桌子隔开-这是客户对餐厅景观的全面了解。但是对于许多操作员来说,这些调整不足以使门保持打开状态。9月,Yelp发

封闭的门,入住人数限制和桌子隔开-这是客户对餐厅景观的全面了解。但是对于许多操作员来说,这些调整不足以使门保持打开状态。9月,Yelp发布了一份经济影响报告,指出自COVID-19开始以来,将近有20,000家美国餐馆关门。

人们仍处于稳定阶段。我们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关闭了大型商店,” Cozen O'Connor律师事务所的房地产律师Matthew Weinstein说。“但是,夫妻俩以及在已经关闭的城市中的餐馆都被淘汰了。”

尽管现实如此惨淡,但它可能为拥有流动资产的餐馆带来空置空间带来新的机遇。当前的市场有利于买家,这迫使房东在潜在租户方面更加灵活

现在是看的好时机。我的房东客户希望现在就拥有外观。”温斯坦说。“他们了解一些事情:首先,[餐厅]可能要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开放。这没关系。”

他补充说,潜在的租客一直在与房东进行对话,他们以较低的成本锁定了租约,即使餐厅要到明年才搬进来。温斯坦预计,餐饮业将特别热衷于在人流量大的地区利用房地产。

然而,消费者不应期望很快就会有新餐馆出现。温斯坦估计,在与房东达成租赁协议后,餐馆需要大约九个月的时间来完全改造他们的新空间。

温斯坦说:“刚刚整顿起来的商店-您必须在[填充]并重新固定它的位置上-我认为这是很多分析中真正缺失的部分。”“当您查看法律文件时,您谈论的是9个月,因为[餐厅]需要租赁,并且需要扩建。”

他预计,许多餐厅将在2021年初开始购买房地产。那些现在看涨的人的目标是针对支持非本地功能的空间。拥有大量停车位的资产尤其具有优势,因为温斯坦一直在看到像垫块场地(与大型商业中心位于同一停车场的包裹式建筑)这样的结构成为有利可图的选择。他最近有一家餐厅,甚至在历史上吸引了更多流量的其他位置上选择了便笺本。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