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ha Group记录了1,000卢比的地产销售记录

时间:2020-11-03 14:09:35来源:
导读 房地产开发商Lodha Group周一宣布,目睹2020年10月的销售额超过100亿印度卢比。最近的时间重新确立了拥有房屋的重要性,此外,在寻求最终

房地产开发商Lodha Group周一宣布,目睹2020年10月的销售额超过100亿印度卢比。

最近的时间重新确立了拥有房屋的重要性,此外,在寻求最终用途的消费者中,现成的住房需求显着,而在这种新的常态下,现成的住房激增,因为购房者可以看看他们买了什么。

随着时代的变化,购房者正在寻求具有综合生活,最佳便利设施和开放空间的住宅,以享受更高级的生活方式,从而极大地改变了消费者的偏好。大流行之后,我们还发现,正在寻找1-BHK(卧室,大厅和厨房)或2-BHK的客户分别将BHK配置为1个半或2个半的配置。” Lodha Group首席销售官Prashant Bindal在评论业绩时。

“多功能性需要额外的空间。买家准备与开发者进行交易,以提供生态系统,优质的生活和及时的交付。我们目前的销售业绩清楚地证明了该品牌以客户为中心。”他补充说。

在后COVID时代,每个人都已经意识到拥有房屋的重要性。从长远来看,房地产将是一个很好的有形投资选择。

该小组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有86.8%的受访者更喜欢住在独立别墅中,并计划开发一些项目,以使人们放松身心,帮助他们身心健康,安全并提供低密度的生活,并易于获得和使用基本设施。人们对具有绿色开放空间,阳台和私人花园的住宅的需求也在增加,人们可以将其用于娱乐目的。

标签:地产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