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零售房地产市场有望快速反弹

时间:2020-10-23 14:07:19来源:
导读一份新的报告显示,随着COVID-19大流行迫使许多租户关门,该国首都的零售业主和物业经理看到了市场状况的恶化。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琼斯·朗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随着COVID-19大流行迫使许多租户关门,该国首都的零售业主和物业经理看到了市场状况的恶化。

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琼斯·朗·拉萨尔(Jones Lang LaSalle)说,第二季度末,其可用性上​​升了40个基点,至3.9%-在对旨在控制新型传播的企业实施限制之后的三个多月。仲量联行表示,自那时以来,出现了“明显的迹象”,表明租金下降。

该公司表示,展望未来,渥太华的零售房地产市场很有可能实现“快速复苏”,因为该市正在建设的新零售空间相对较少,因此即将交付。

仲量联行预测,这意味着一旦整体经济反弹,就应该迅速吸收目前正在腾空的空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