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是否永久改变了房地产

时间:2020-10-27 14:13:20来源:
导读 房地产公司McGrath的报告围绕 COVID-19是否永久改变了房地产?这一问题展开。得出的结论是,大流行肯定会导致一部分人口永久性地调整其思维

房地产公司McGrath的报告围绕“ COVID-19是否永久改变了房地产?”这一问题展开。得出的结论是,大流行肯定会导致一部分人口永久性地调整其思维方式和行为。

该病毒促使许多澳大利亚人重新评估生活并为未来做出新的选择。

“传统上,成千上万的人选择住在不一定提供理想生活方式但确实提供便利的地区,” McGrath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John McGrath解释说。

“如果您必须在中央商务区或商业中心工作,又不想每天花上几个小时的通勤时间,则必须找到一个合理的车程或良好的公共交通路线。然后,您希望节省足够的钱,有一天可以购买一个度假胜地。或等待数年直到退休,最终生活在您真正想要的地方。

“向前迈进,许多人将停止日常通勤,……生活在我们理想的生活方式中,享受有效的工作,而不会造成压力。

简单地说,许多人永远不会再回到全职的集中式工作环境。至少一周不到五天。从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看,这创造了许多好处和新机会。”

办公室

因此,将来全职工作的状况几乎肯定会与大流行前的规范有所不同。

雇主已经意识到,现在有另一种方法可以将全部员工安置在一个屋顶下。它不仅运作良好,而且还可以节省每个人(公司和员工)的金钱负担,并可以带来更快乐的劳动力,” McGrath说。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