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hoke和出租公寓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0-10-21 14:08:50来源:
导读我需要吃东西。这是人类的基本需求。所以我去商店买东西吃。我经常做沙拉,所以几乎每周都买朝鲜蓟心。我付商店的任何费用。如果我认为这家

我需要吃东西。这是人类的基本需求。所以我去商店买东西吃。我经常做沙拉,所以几乎每周都买朝鲜蓟心。我付商店的任何费用。如果我认为这家商店太贵了,我会尝试寻找另一家收费较低的商店。大量商店出售洋蓟心。

如果我从商店取了一些洋蓟心而没有付钱而被抓住,我可能会因入店行窃而受到起诉。即使我每周都买洋蓟心,我也没有继续自动获得洋蓟心(或以特别低廉的价格出售洋蓟心)的权利,只是因为我继续需要吃饭。

我付给朝鲜蓟心的钱可以支付很多人的很多费用。从商店及其人员开始,一直到在加利福尼亚,秘鲁,西班牙或任何地方种植洋蓟的人,再到包装它们并将其带到商店的人,一直到一开始。我为朝鲜蓟心购买的价格不仅为超市老板创造了免费资金。我希望其中一些最终会落在超市老板的口袋里。这家商店对我来说很方便,我希望它能继续营业。但是,我为洋蓟心付出的大部分钱都流向了经济体系的其余部分,这使我以愿意支付的价格从世界各地带走了朝鲜蓟心。

如果政府通过了一项法律,规定该商店只能向我收取一定数量的洋蓟心,而该价格却无法支付该商店的费用,那么该商店将停止出售洋蓟心。他们将永久缺货。不可用没有人可以强迫商店出售洋蓟心。如果政府宣布不再对那些从商店拿走朝鲜蓟心而不付费的人采取行动,商店很快将不再库存朝鲜蓟心。

现在,让我们将所有这些与住宅租赁房地产进行比较,尤其是在纽约市。住房与食物同等重要。与洋蓟心不同,房地产占用是一种产品,购买者(房客)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拥有了该产品,无论他们是否付款。卖方,即财产所有者,应该因这种占用而得到报酬-这种产品需要花钱才能提供,就像我每周购买的洋蓟心一样。

当房主与特定租户签订租约时,房主做出判断,认为房客很可能要支付房租;如果房客不支付房租,则司法系统将帮助房主重新获得公寓的所有权,以便租给愿意付款的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