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寓物业的价格并未采取太大行动

时间:2020-10-21 14:08:49来源:
导读 Hogue还指出: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此期间,全国范围内的独立式住宅增长了7 3%。Hogue对公寓价格的观察是其2020年10月15日关于9月份房

Hogue还指出:“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此期间,全国范围内的独立式住宅增长了7.3%。”

Hogue对公寓价格的观察是其2020年10月15日关于9月份房地产市场表现的报告的一部分。

Hogue指出,9月份加拿大房屋基准价格同比上涨10.3%。

那是“三年来第一次出现两位数的增长”。

Hogue写道:“力量通常集中在独立屋中,”他补充说,这种类型的房屋的基准价格上个月同比上升了12%。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经济学家写道:“这几乎是公寓公寓6.2%房价的两倍。”

在某些市场,情况并不理想。

Hogue写道:“相对于大流行前的水平,温哥华,多伦多和汉密尔顿的公寓价格持平。”

在9月30日的先前报告中,Hogue写道“ COVID-19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是复杂的”。

Hogue预测:“最重要的是,我们预计明年较大市场中的公寓价格会下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