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tone在密苏里州完成1,450万美元的531套制造住房组合的出售

时间:2020-09-15 12:18:32来源:
导读 Capstone Manufactured Housing已完成在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市以14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的三个公园,531个场地的房屋组合。项目组合由三个

Capstone Manufactured Housing已完成在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市以14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的三个公园,531个场地的房屋组合。

项目组合由三个斯普林菲尔德地区社区组成:Lakewood Estates,Briarwood和Alpine Village。这三个公园之间的距离都在20分钟之内,并且在44号州际公路旁的五分钟之内都处于有利位置。

Capstone的Ian Hilpl,Kevan Enger和Brian Hummell在交易中代表卖方。在产生15个报价之后,Capstone采购了该买家,由于规模,空置率的上升以及中西部地区的地域扩张,买家发现了这个机会很有吸引力。买家计划通过积极的房屋销售策略完成Alpine Village的周转项目。

此外,买家计划进行多个资本支出项目,包括修路,拆除/修复较旧的房屋以及升级所有三个社区的配套设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