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利投资集团安排出售芝加哥的单租户亚马逊地区

时间:2020-09-15 12:18:32来源:
导读 汉利投资集团(Hanley Investment Group)房地产顾问已安排出售位于芝加哥DePaul University对面的单租户Amazon Hub Locker +。该交易

汉利投资集团(Hanley Investment Group)房地产顾问已安排出售位于芝加哥DePaul University对面的单租户Amazon Hub Locker +。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Hanley Investment Group执行副总裁Kevin Fryman,Bill Asher和Jeff Lefko代表卖方,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Westwood Financial。买方是来自墨西哥墨西哥城的私人投资者,并由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桑坦德银行国际公司的约翰·奥克斯(John Oks)代表。

“这是林肯公园/芝加哥所在地的一个引人注目的场所,”阿舍尔说。林肯公园(Lincoln Park)是该国最密集,最富裕的社区之一。在五英里半径范围内有一百万居民,在一英里半径范围内平均家庭收入为163,000美元。”

这座占地2800平方英尺的物业位于亚马逊四层,六单元住宅公寓楼的底楼,该公寓楼建于2010年,位于韦伯斯特大街1001号韦伯斯特大街和谢菲尔德大街的信号交叉口。Amazon Hub Locker +为Amazon包裹提供安全,有人手接送和退货的位置。

弗赖曼说:“被认为是一项必不可少的业务,在稠密,富裕的社区中具有长期租赁权的财产正在抢占当今市场的最高价。”“我们希望这种“以质量逃亡”的单租户投资趋势将继续下去。”

亚马逊从2011年开始发展其储物柜计划策略,现在在900多个城镇设有储物柜位置,包括便利店,当地杂货,公寓楼和全食超市。据说亚马逊计划在未来的储物柜计划中大幅增长。

根据美国商务部最近公布的零售数据,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到目前为止,消费者在美国零售商网上的消费额超过200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89.6亿美元增长了44.4%。这意味着在4月至6月期间,每5美元的支出中就有1美元来自网上订单。仅亚马逊拥有的销售额就占第二季度美国所有电子商务的近四分之一,并且在四月到六月之间的电子商务增长中占四分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