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朗邮局酒店计划为城市企业提供动力

时间:2020-09-03 11:34:11来源:
导读商业地产经纪人说,在旧吉朗邮局建造酒店和酒店综合体的计划将使在Ryrie和Gheringhap街道上经营的企业充满信心,并改善与吉朗艺术中心的联

商业地产经纪人说,在旧吉朗邮局建造酒店和酒店综合体的计划将使在Ryrie和Gheringhap街道上经营的企业充满信心,并改善与吉朗艺术中心的联系。

吉朗市议会通过了一项协议,将地标卖给吉朗中央商务区开发商房东比尔·沃萨里斯的蝙蝠侠管理集团。

Votsaris先生的计划将提供一家精品酒店和一个健康中心,一家餐厅,屋顶酒吧,咖啡馆和公共艺术品。

该开发将恢复Gheringhap街的盛大入口。

保留了邮局最初的1890年结构和1910年的钟楼,同时拆除了北面1960年代的建筑物,为同一地点的独立建筑腾出了空间。吉朗市议会通过分两阶段出售该建筑的过程,首先由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领导,吉朗代理商引起了广泛兴趣,其中包括“墨尔本四家最活跃的历史悠久的零售和酒店业开发商”。

高力经纪人本·扬(Ben Young)表示,这一发展对于《生物多样性公约》将是一个巨大的成果。

Young先生说:“我认为他对该网站的计划非常出色。”

“它将把吉朗艺术中心区与中央商务区真正地连接到小马洛普街和中央商务区的核心。

“感觉是在小马洛普街成功的基础上,开始进一步扩展到Ryrie街和Gheringhap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