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房地产协会表示今年的租金是近13年来最便宜的

时间:2020-09-03 11:34:11来源:
导读如果COVID-19有一线希望,那就可以了-租金是近13年来最便宜的。出租物业的供应量增加,而寻找物业的人数减少,这对价格造成了巨大的下行压

如果COVID-19有一线希望,那就可以了-租金是近13年来最便宜的。

出租物业的供应量增加,而寻找物业的人数减少,这对价格造成了巨大的下行压力。

根据澳大利亚房地产协会的数据,6月份季度,支付租金所需的收入百分比降至23.3%(远低于认为适当的最高30%)。

这是自2007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ACT是唯一在6月份季度租金上涨的州或地区。议会所在地的房屋价值也处于积极地位,尽管经常爆发大流行病,但仍迅速发展的公共部门经常被认为是这样做的原因。

去年同期,全国租金下降了0.5%。

REIA总裁阿德里安·凯利(Adrian Kelly)表示:“这主要归因于减少或稳定或租金。”

“自2007年12月以来,租金可负担性一直没有这么高,这对COVID时代的租房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在大流行之前,租房的家庭数量不断增加(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这一数字从1997-98的十年间的27%跃升至2017-18的5%),给家庭带来了上行压力。租金价格。长期以来,这一直是房东的市场,但现在经济因素正在对租户有利,并且与房地产销售部门一样,租赁市场也开始进一步分裂。

“西澳大利亚州的西海岸表现不错,库存水平低,空置率低,但新南威尔士州的东海岸则完全不同,库存水平高,空置率首次攀升至接近四美分。”该机构的国家财产负责人Maria Carlino说。

“对我们来说做得更好的市场领域是执行市场,每周$ 2,000以上。维多利亚州处于封锁措施的停顿状态,正在通过视频观看,我们最大的担忧是客户的身心健康。”

内城区的租赁市场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尤其是在墨尔本和悉尼,因为租户失去了工作并与家人或朋友一起搬入。缺乏全球旅行也意味着国际学生的不景气,那些可能已经在Airbnb等平台上短期出租房屋的人现在正在寻找长期租户。这进一步增加了可用属性的涌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