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数据中心已成为房地产资产类别

时间:2020-08-05 15:32:50来源:
导读新德里,8月4日(PTI)数据顾问公司Anarock称,数据中心正在成为替代性房地产资产类别,许多开发商正在涉足这一领域,该领域每年可能产生10-1

新德里,8月4日(PTI)数据顾问公司Anarock称,数据中心正在成为替代性房地产资产类别,许多开发商正在涉足这一领域,该领域每年可能产生10-14%的租金收益。

目前,数据中心在前8个城市中占据了75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预计在未来2-3年内将增加超过10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

COVID-19大流行爆发后,数字平台的使用量增加,并且政府努力使数据本地化成为强制性要求,这是此类资产类别增长的好兆头。

顾问说,Adani,Hiranandani集团,Salarpuria Sattva等都在印度建立数据中心有庞大的投资计划。

“目前,排名前8位的城市中的数据中心占地750万平方英尺,未来2-3年内可能还会增加1000万平方英尺,”医学博士兼首席执行官Shobhit Agarwal说– ANAROCK Capital,隶属于Anarock集团。

他说:“在印度由于COVID-19进入锁定模式后,随着公司开始全面改革其数字基础设施以应对新的工作环境,数据中心的容量使用量增加了25-35%。”

它说,由COVID-19大流行引发的大规模数字推动对数据中心来说是有利可图的,它可以提供10-14%的年租金收益率。

引领数据中心需求的主要城市包括孟买,金奈,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等。

大流行是整个领域数字化采用的巨大催化剂。在家工作,在线教育,基于视频的医疗咨询,与电子商务和商业相关的视频会议的大量增加以及网络研讨会正在增加对数据中心的需求,” Agarwal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