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尔维斯顿的黄金地块出售后开始准备开发

时间:2020-08-05 15:32:51来源:
导读一家位于休斯敦的公寓开发商和商业房地产咨询公司购买了一块加尔维斯顿海堤西端钻石海滩度假村附近的土地,以作未来开发之用。萨蒂亚(Satya

一家位于休斯敦的公寓开发商和商业房地产咨询公司购买了一块加尔维斯顿海堤西端钻石海滩度假村附近的土地,以作未来开发之用。

萨蒂亚(Satya)从IBC银行购买了圣路易斯大道10327号总面积2.86英亩的土地。它是在度假胜地/休闲区中可直接通往海滩的少数未开发地块之一,被划分为酒店,公寓或其他高密度开发区。

萨蒂亚说,在计划阶段,突破开发的时间是两到三年。

Satya由Sunny Bathija和Ameen Ali创立,其业务包括The Sophie,Giorgetti Houston和Houston的Westmore豪华公寓。由IBC银行提供资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