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流行期间默特尔比奇住房市场依然强劲

时间:2020-07-20 14:39:12来源:
导读南卡罗来纳州默特里比奇(WPDE)-似乎并未对当地房屋销售造成打击。沿海卡罗来纳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待售房屋数量在6月份增长了45%。大

南卡罗来纳州默特里比奇(WPDE)-似乎并未对当地房屋销售造成打击。

沿海卡罗来纳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待售房屋数量在6月份增长了45%。大流行开始时,一些房地产经纪人表示,他们正在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

相关:大股地产市场开始受到的影响

Watermark房地产集团的Radha Herring说:“ 3月份,我们不确定会发生什么。我们只是觉得这可能是结局的开始。”

她说,房地产经纪人不知道这种大流行会如何影响该行业。

现在,当地房地产经纪人很高兴看到住房市场的这种上升趋势。

赫林说:“隔离令使我们在春季普遍放缓的主要原因是隔离。随着城市隔离,人们无法前往默特尔比奇。通常在春季来的我们的买家无法在这里下来。”

她补充说,当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的北部州领导人要求对访问南卡罗来纳州的人进行隔离时,当地房地产市场又出现了放缓。

相关:在东北人不得不在默特尔比奇隔离区的几个月后,角色被翻转了

相关:当地人对麦克马斯特州长解除对游客的限制有何感想?

赫林说:“我们有一些买家取消了我们的订单,说他们不想来默特尔比奇(Myrtle Beach)一个星期,而只需要在返回时进行检疫就可以了。”

大流行期间的财务也不是很大的因素。

“购买者的购买力从未改变。事实上,购买力得到了增强,”鲱鱼说。

她说,这是因为利率在5月和6月创下“历史新低”。

“人们对购买感到更加兴奋,”鲱鱼分享。

甚至在大流行中,鲱鱼说这是一个巨大的住房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