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投资公司伦敦切尔西有限公司将发行由房地产支持的伦敦数字债券

时间:2020-06-30 14:36:18来源:
导读 伦敦切尔西有限公司(London Chelsea Limited)表示,已与SolidBlock合作提供数字资产基金,以投资房地产。根据新闻稿,伦敦切尔西有限公司

伦敦切尔西有限公司(London Chelsea Limited)表示,已与SolidBlock合作提供数字资产基金,以投资房地产。

根据新闻稿,伦敦切尔西有限公司将出售“ 伦敦数字债券 ”,该债券被描述为财产担保的数字证券。伦敦切尔西是一家为伦敦 和本乡县的住宅投资物业的买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 。

SolidBlock联合创始人Yael Tamar对合作进行了评论:

“我们正在创建一种数字时代的金融工具,以提供伦敦优质住宅物业的稳定性和上升潜力,并结合顶级数字证券平台上的交易灵活性。”

SolidBlock是主要发行平台,旨在促进资产的令牌化,然后可以在交易所或ATS上进行交易。SolidBlock表示将于7月1日开始为伦敦数字债券进行全球筹款。该公司表示,此次发行将面向全球投资者,起价为10,000英镑。这是由SolidBlock在英国提供的第一种作为证券的数字资产。

伦敦切尔西区投资主管拉蒙·维加(Ramon Vega)表示:“跨境住宅房地产投资的特点是交通不便和不灵活。” “当今的投资者不希望自己的钱被锁定,他们需要在想要投资的房地产方面有更多选择。基于区块链的证券正好可以实现这一点,我们相信它们将对我们的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添马舰(Tamar)说,COVID-19的副作用之一是房地产等各种行业中的数字化转型的开始。

Tamar声称:“伦敦切尔西队与SolidBlock一起在英国引领着这一趋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