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贝恩斯:我们现在在生活和房地产领域还不了解很多

时间:2020-06-28 14:37:18来源:
导读前几天,我在公文包里发现了一张旧报纸。我实际上知道它在那里。阅读我的家人和我在二月下旬进行的一次旅行的资料;本质上是等待中的时间机

前几天,我在公文包里发现了一张旧报纸。我实际上知道它在那里。阅读我的家人和我在二月下旬进行的一次旅行的资料;本质上是等待中的时间机器。

鉴于此后发生的所有变化,我犹豫要打开并阅读它,以获取它,因为担心它实际上可能会干扰我并使我从持续不断的,疯狂的del妄中分散注意力,我们大多数人都被困在过去的三个月中。

如今,随着我们继续从停工,锁定,重新开放以及现在夏天猛涨的迹象中脱身而来的时候,我们大多数人仍然保持执着并全神贯注也就不足为奇了。一旦我们掌握了方向,似乎还有另外的转变,巨变,取消或关闭,看不到尽头。在某种程度上,这似乎就是这种“新常态”的定义。虽然我们当中有些人似乎无法放开方向盘,而另一些人正在踩油门,但我们当中有些人正在这个独特而前所未有的时代中寻找意义。

就目前而言,我们大家似乎都太忙了,无法对时事采取更周全和哲学的方法。谁知道现在到哪里的群众都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机场报告“拥挤的航班”,而ABO则堆满了喷气机。餐厅露台已满。我在飞行和浮动商店的伙伴报告了对旅行的高需求。

在房地产领域,仅上周我们就签下了32套房屋和13宗地皮。全山谷共有20家酒店关闭;从格伦伍德温泉(Glenwood Springs)的125,000美元的地块到阿斯彭(Aspen)外的1200万美元的房子;所有COVID后交易。遍布Tahoe,Hamptons,怀俄明州,蒙大拿州等地的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朋友无法跟上电话。

显然,从城市中心的迁徙已经开始。去城市化是一回事。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一旦取消最近的限制,美国人选择搬迁的人数是去年的两倍。我们在这里清楚地看到了这种趋势。

实际上,我们看到的是买家“规模扩大”。有工作的家庭需要更多的空间供那些离开家现在返回的孩子,并且不需要一个办公室,而需要两个办公室来远程工作的夫妻。钱太便宜了,需求超出了预期,可用库存仍然很低。对于购买者(如果不是这样)来说,这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甚至会加剧这种疯狂。那么接下来呢?老实说,我们所不知道的很多。正常情况下,我们谁都没有水晶球,但是我们大多数人确实都有一些经验和观点可以帮助我们预测拐角处的情况。如果您考虑一下,那就是让我们所有人都如此紧张和高速运转的原因。未知数令人恐惧-没人真正有任何答案。

大多数人似乎都同意,我们还没有走出困境,还有更多的挑战要来。第二波,股市,衰退。根据您观看的新闻频道,预测可能会非常可怕。几乎很难看。血压上升,我们移开视线,最终回到狂热的安全状态,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