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天早上都要整理床铺

时间:2020-04-08 10:49:30来源:
导读 每天想想你要做的事情清单上的第一项。 遛狗? 做早餐? 把孩子丢在学校? 完成工作任务? 每天都有一件让我害怕的事:整理床铺。南方的卧室以时尚而闻名,穿着传统的口音,如

每天想想你要做的事情清单上的第一项。 遛狗? 做早餐? 把孩子丢在学校? 完成工作任务? 每天都有一件让我害怕的事:整理床铺。

南方的卧室以时尚而闻名,穿着传统的口音,如软垫床头板、毛绒亚麻布、字母纱。 一张精心制作的床提供了一个有结构感的卧室;它是一个集合撤退,远离混乱的日常生活之外。

从小到大,我妈妈不让我哥哥和我在我们的床前吃早餐。 除了一个津贴的手段,我从来不明白为什么她命令我们每天完成这项任务。 一个女裁缝在她的业余时间,我妈妈为我的床上用品套装缝制了一套匹配的投掷枕头,使繁忙的学校早晨的家务变得更加乏味。

她给了我一个建议:“如果你每天至少能完成一件事,那就是铺床。” 我最初不理会它,对我从烦人的家务中获得的新自由感到兴奋。 但是在一个狭小的宿舍里,甚至有几个枕头散落在周围,看上去很凌乱,占据了宝贵的地板空间,所以我每天上课前就开始整理床铺。

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但我妈妈是对的-每天开始完成这一简单的任务让我觉得我已经完成了一些事情。 随着我的个人空间的有序,我被激励检查更多的盒子在我的待办事项清单,并感到更有成效。 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动作带来了一种一整天克服其他障碍的心态-而且只花了不到60秒的时间。

如何设计完美的床

每天早上出门前,我记得妈妈的建议,整理床铺。 在一个混乱的日子结束后,回家参加一个聚会的务虚会是令人欣慰的。

标签:整理床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