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人如何清理你的衣橱

时间:2020-04-08 10:48:43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你可能已经听说过瑞典的死亡清洗。 这种家庭组织的策略正在世界各地流行,这要归功于Margare taMagnusson的书《瑞典死亡清洗的温和艺术:如何让你自己和你的家人摆脱混

到目前为止,你可能已经听说过瑞典的死亡清洗。 这种家庭组织的策略正在世界各地流行,这要归功于Margare taMagnusson的书《瑞典死亡清洗的温和艺术:如何让你自己和你的家人摆脱混乱的生活》。

为什么是施塔丁? 瑞典的死亡清洗的目标是尽量减少杂乱,得到组织,并生活更整洁。 目的是摆脱任何你不想让亲人不得不处理的事情,并削减财产,以便只剩下必需品。 这一过程的基本原理促进了你的物品的效率和对你所爱的人的体贴。

虽然瑞典的死亡清理更多的是一种心态,而不是一个下午的项目,你可以从一次处理一个存储空间开始。 先上:衣柜..

整理自己的物品,去杂物,减少你家里的物品数量,对这一过程至关重要。 当你走近衣柜,想要一个干净的瑞典人死亡时,你需要检查每个盒子和每个角落。 把每个项目分类成堆,并决定保留什么。 根据Magnusson的说法,你应该扔掉或赠送任何不重要或多愁善感的东西-这意味着你可以保留传家宝、照片和纪念品,但应该扔掉你再也不会穿的衣服。

清理瑞典死亡人员的一个好处是组织基本要素,即。 剩下的是什么。 一旦你决定放弃、扔掉和保留什么,你就会对你有多少空间感到惊讶。 你可以重新整理你的衣橱,看看剩下的东西,并同等地享受必需品和纪念品。

瑞典的死亡清洗的目标不仅是减轻你所爱的人的负担,而且是以一种更好、更整洁、更有组织的方式生活,这更容易用更少的东西来做。 重新参观几十年来被装箱的物品有可能带来快乐,而财产的减少必然会提高你的家庭环境的质量。 这样,瑞典的死亡清洗也是关于你的生活方式。

为了深入解释瑞典死亡清洗的好处和在你自己家里实施它的策略,请阅读马格努森的“瑞典死亡清洗的温和艺术”。 马格努森建议在65岁左右开始这一过程,但我们相信,清理、清理和保持组织的健康方法是永恒的。

标签:衣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