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花岗岩台面的最佳方法

时间:2020-04-08 10:48:23来源:
导读 如果你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重新装修了你的厨房,那么你很有可能选择了很多花岗岩台面的附加福利。 它们具有耐污染和耐细菌的特性,具有令人满意的清洁光泽,并且可以吸收热量。 天然石

如果你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重新装修了你的厨房,那么你很有可能选择了很多花岗岩台面的附加福利。 它们具有耐污染和耐细菌的特性,具有令人满意的清洁光泽,并且可以吸收热量。 天然石材的变化给它一个独特的吸引力,它有着无穷无尽的颜色。

现在,在没有回到地质101或自然科学的情况下,花岗岩是一个相当坚韧的表面,不像说大理石那样多孔。 但是,它仍然很容易渗透,特别是如果它是酸性的。 表面依赖于它的密封胶,以防止一切,而大多数(但不是全部)! 花岗岩柜台可能需要每年或两年重新密封.. (不过,一定要检查你的具体型号。)

为了保持花岗岩的所有“优点”,重要的是要创造一些习惯,从台面清洁和维护。

对一个人来说,总是立即清除溢出物,这可能是你无论如何都会的。 (所以也许花岗岩不是说,大学生的正确选择。

第二,定期用温和的肥皂和水清洁-我们喜欢做某事的最好方法也是最便宜和最容易的。 尽量避免清洁剂中含有苛刻的化学物质和任何酸性物质,如柠檬、石灰和醋。 不幸的是,这些会破坏密封胶,从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削弱计数器。

这有两方面的作用。 一种,使用温和的清洁剂有助于保存密封胶,从而保持表面对细菌的天然抵抗力。 二,这只是一个很好的老式擦拭。

沃奇:7个关键字:能够显示你家的价值

那里还有很多花岗岩专用和花岗岩安全的清洁剂,你也可以购买和旋转。 你就知道,你不必这么做。 我是说,盘子肥皂毕竟很便宜。

除此之外,只要确保你的密封胶保持,你的酒保持它的杯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