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业的持续增长推动了多伦多住宅租赁行业的发展

时间:2020-04-24 16:15:34来源:
导读 强劲的就业-尤其是在高科技领域-是多伦多租赁市场稳定增长的主要推动力。根据Marcus&Millichap的《 2019年第三季度大家庭市场报告》,该趋

强劲的就业-尤其是在高科技领域-是多伦多租赁市场稳定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根据Marcus&Millichap的《 2019年第三季度大家庭市场报告》,该趋势反过来又在支撑该地区的投资房地产市场的力量。

仅在今年上半年,GTA的员工就增加了81,600名,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科技公司。这些组织倾向于该地区的支持环境。

“与美国相比,宽松的移民政策,加上由政府激励措施和世界一流大学支持的成熟技术生态系统,使得微软,亚马逊,Pinterest和许多其他全球性公司在都市圈寻找人才,” Marcus&Millichap解释。

GTA的总体就业在6月每年增长3.4%,超过2018年同月的2.9%同比增长。

由此产生的更强劲的经济导致了更多家庭的形成,这是“公寓需求的关键驱动力”。投资租赁物业的平均价格同比增长了9%,最终达到每单位略高于$ 277,000,市中心的最高价格为$ 300,000。

在截至2019年中的四个季度中,投资房地产交易量同比增长8%。

Marcus&Millichap说:“买家活动广泛,对怡陶碧谷,约克和士嘉堡地区的兴趣日益浓厚。”他指出,许多活力可以归因于“有利的”人口和地理条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