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哥华地区正在建造28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房地产

时间:2020-04-24 16:15:35来源:
导读尽管温哥华的住宅市场活动比过去几年明显放缓,但商业领域却火上浇油。大温哥华地区正在进行大量的商业活动,正在建造28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

尽管温哥华的住宅市场活动比过去几年明显放缓,但商业领域却火上浇油。

“大温哥华地区正在进行大量的商业活动,正在建造28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产品,”高力国际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执行董事柯克·库斯特说。“从住宅的角度来看,开发业务要么停滞不前,要么停滞不前。当项目完成时,除了在零售,工业和办公等商业方面正在发生的事情之外,在住宅方面不会引入太多余地。

QuadReal Property Group的《 The Post》就是其中一个项目,亚马逊承诺在该项目中占据其113万平方英尺的35%。在2023年竞争之后,邮报将接待约7,000名工人。

这并不意味着加强商业房地产建设就意味着有足够的空间。库斯特说,空缺仍然是潜在租户的问题,尤其是在工业领域。

他说:“工业市场就像轰炸机一样。”“由于空置率极低,土地极为有限,以及电子商务和港口创纪录的交易量导致大量持续需求,今天这是一个挑战。”

Central 1 Credit Union最近发布的经济前景报告指出,到5月份,非住宅建筑的建筑许可激增了60%以上,虽然大部分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但很多用于零售项目。

Central 1副首席经济学家布莱恩·于(Bryan Yu)表示:“今年政府的许可证数量增加了一倍。”“自6月以来的数据已经发布,显示非住宅许可证总数的增长略有放缓,至56%,商业许可证增长了55%。政府许可证的数量仍是去年同期的近两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