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坎外地居民查看房屋的中位价比其本地市场的中位价低21.8%

时间:2020-04-21 16:24:08来源:
导读 想搬到新市镇吗?华盛顿州斯波坎市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您的搜索中。Realtor com的一份新报告对全国100个最大的大都市地区的跨市场需求进行了调

想搬到新市镇吗?华盛顿州斯波坎市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您的搜索中。

Realtor.com的一份新报告对全国100个最大的大都市地区的跨市场需求进行了调查。研究人员研究了Realtor.com列表的视图,比较了外地有多少人在看城市的房屋和有多少当地人正在搬家。

斯波坎的出入境比率最高,这意味着与考虑移民到其他地方的当地人相比,来自该地区的人要考虑搬到那里的人数要多得多。

负担能力显然是斯波坎的兴趣驱动力。斯波坎外地居民查看房屋的中位价比其本地市场的中位价低21.8%。超过三分之一的考虑搬到斯波坎的人目前居住在西雅图,得益于其新兴的就业市场,其房价飞涨。

以下是对房屋的跨市场需求最大的10个城市:

跨市场需求

跨市场需求市场观察

并非所有希望在另一个城市购买房屋的人都希望永久迁移。例如,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外地的潜在购买者通常会选择比其居住地更昂贵的房地产。Realtor.com的高级经济研究分析师Sabrina Speianu在报告中写道:“这种趋势可以由富裕的购物者在这些大都市中寻找度假屋或高端房产来解释。”

(Realtor.com由新闻集团的子公司Move Inc.经营,MarketWatch是道琼斯的子公司,道琼斯也是新闻集团的子公司。)

在另一端,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出入境比率最低,这意味着与希望搬到那里的人相比,离开这座城市的人所占的比例更高。类似地,有居民希望在其他地方购买房屋的其他昂贵城市包括旧金山和洛杉矶。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一年中,华盛顿特区大都市区的跨市场需求显着下降。自亚马逊宣布将在该地区建立第二家总部以来,一些华盛顿特区郊区的房价飞涨。结果,人们的负担能力变得越来越差,因此寻找该处的人数可能会减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