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ngTree研究了50个最大城市的抵押贷款中位数以及购买者的中位数收入

时间:2020-04-21 16:24:07来源:
导读购房者正在扩大预算上限以成为房主的地方并不是大多数人所期望的。优步价格昂贵的纽约市甚至没有进入前十名。相反,根据金融服务市场Lendin

购房者正在扩大预算上限以成为房主的地方并不是大多数人所期望的。优步价格昂贵的纽约市甚至没有进入前十名。

相反,根据金融服务市场LendingTree的最新报告,洛杉矶位居榜首。Tinseltown本身就是一个昂贵的城市,它激发了购买者以四倍的中位数抵押贷款(485,000美元),他们的中位数收入仅为124,000美元。

经验法则是,花费不超过房屋总价的三倍于年薪。但这在该国许多最昂贵的城市中变得越来越困难,尤其是在加利福尼亚的高成本地区。LendingTree的研究分析师雅各布·海德(Jacob Channel)说:“在洛杉矶,人们正在竭尽所能以负担得起住房 。” “归结为,那里的人收入不如旧金山。”

为了得出结论,LendingTree研究了50个最大城市及其周边郊区的抵押贷款中位数以及购买者的中位数收入。LendingTree分析了《房屋抵押贷款披露法》数据。

像纽约市这样的超高价城市之所以不在榜首,因为那些有能力负担得起的城市往往能赚到很好的钱或独立致富。因此,他们不太可能像薪水较低的地区那样发挥自己的作用。

购房者杠杆最高的城市

除洛杉矶外,其他四个加利福尼亚州的城市也进入了前十名。圣地亚哥在杠杆率最高的买家中排名第二。那里的抵押贷款中位数为45.5万美元,而借款人的中位数收入为125,000美元。

紧随其后的是盐湖城,那里的抵押贷款中位数为$ 265,000,收入中位数为$ 75,000。旧金山,有885,000美元的抵押贷款和252,000美元的收入;和丹佛,以$ 345,000抵押贷款和$ 99,000的收入。

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排名前十。硅谷的圣何塞,CA;西雅图 ; 波士顿 ; 和俄勒冈州波特兰市。

购房者杠杆最少的城市

另一方面,是购房者可以最舒适地购买房屋的城市。这些地方的房地产价格足够低,借款人的收入也足够高,可以确保新房主的预算不会过高。

与沿海地区相比价格相对较低的中西部城市占据了该榜单的首位。

匹兹堡的买家杠杆最少。这是因为那里的抵押贷款中位数仅为155,000美元,而买家的中位数收入仅为76,000美元。

紧随其后的是克里夫兰市,那里的抵押贷款为14.5万美元,收入为7万美元。前十名中其余的是底特律。辛辛那提; 印第安纳波利斯 圣路易斯; 休斯顿 田纳西州孟菲斯; 俄亥俄州哥伦布;和密尔沃基。辛辛那提,印第安纳波利斯和圣路易斯并列第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