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人对屋顶太阳能表现出更多的兴趣

时间:2020-04-16 16:41:57来源:
导读 今年夏天,对家用太阳能的查询和安装量有所增加,一项客户调查显示,对环境的关注正越来越多地被采用。创始人芬恩·皮科克(Finn Peacock)

今年夏天,对家用太阳能的查询和安装量有所增加,一项客户调查显示,对环境的关注正越来越多地被采用。

创始人芬恩·皮科克(Finn Peacock)表示,1月份通常是太阳能的平静月份,比较网站SolarQuotes上的买家活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而2月份则更为繁忙,增长了26%。

他说:“安装人员对我说的是,他们通常在圣诞节后会有所下降,而他们还没有真正看到这种下降。”“他们在休息过后一直重新开始。”

太阳能顾问SunWiz表示,根据清洁能源监管机构的数据,1月份的太阳能发电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33%。

常务董事沃里克·约翰斯顿(Warwick Johnston)表示,十二月也是繁忙的月份,创纪录的销量出现在网上,但那是在大火使民族意识坚定之前。

他说:“ 12月对于太阳能行业来说一直是一个忙碌的时期,因为1月份的补贴水平略有下降。”“最重要的是,您在太阳能行业的总体上升趋势很大。”在1月份对1339名客户进行的一项调查中,他发现65%的客户在某种程度上是出于对环境的关注,而35%的纯粹是出于财务动机。

在65%的人中,有14%的动机纯粹是环境问题,其余的则是两者的结合。

他指出,距他的上一次调查(大约五六年前)有很大的转变。

孔雀先生说:“每次我们这样做的时候,环境始终是15%,财务是85%。”

“当我进入这个行业时,我受到环境的驱使,这让我感到惊讶。[环境]几乎根本不是[对于消费者]的因素。”

约翰斯顿先生说,屋顶太阳能的经济利益是公认的,因此它将在某种程度上继续推动安装。

他说:“对于使用寿命为25年的系统,其使用寿命将是其使用寿命的五倍。”“他们所处的时刻所产生的能量超过了他们实际需要的能量,但是十年之内,人们可能会买到一辆电动汽车,并希望以0美元的价格为其充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