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的房地产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开放式住房的出席人数众多

时间:2020-04-16 16:41:55来源:
导读 在首都的平均房价为$ 788621并且平均单价为455537 $,一个ccording到域住宅价格报告去年第四季度进行。如果买家将目光集中在位于Tuggeran

在首都的平均房价为$ 788621并且平均单价为455537 $,一个ccording到域住宅价格报告去年第四季度进行。

如果买家将目光集中在位于Tuggeranong,Gungahlin和Belconnen地区的堪培拉最便宜的郊区,他们就有机会以更少的价格进入市场。

Tuggeranong地区的银行中位数房屋价格最低,为512,250美元,其次是Gungahlin的Ngunnawal,为520,000美元。

Belconnen的Holt和Tuggeranong的Gordon的房价中位数均为$ 535,000,而Belconnen的Macgregor的房价中值为$ 540,000。

独立图格拉农的特工劳伦·莱因说,图格拉农地区物有所值。

她说:“过去几年,由于价格低廉,我注意到在Lanyon地区有更多的首次购房者购买。”

“如果您看看冈嘎林,即使有较新的房屋,街区也要小得多。但是在Lanyon地区或Tuggeranong的任何地方,街区更大,这就是人们所追求的。”Laing说,购房者有兴趣购买旧房并增加他们自己的风格,这在Tuggeranong地区提供。

她说:“人们过去对银行的评价很低,并说这是北库马……但是离市中心不远了,人们很高兴开车再花5分钟才能买到便宜些的东西。”

她预计,随着首次购房者利用较低的价格优势,图格拉农地区的房价中位数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上涨。

在单元市场上,五个最便宜的郊区包括Gungahlin的两个郊区,以及Belconnen,Woden Valley和Inner North的每个郊区。

彼得·布莱克肖·冈嘎林(Peter Blackshaw Gungahlin)的卢克·麦考利夫(Luke McAuliffe)说:“单位对投资者,尤其是首次购房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首次购房者将能够凭借一个产品打入市场,步入大门,最终,如果他们愿意,这可能是他们进军更大市场的垫脚石。”

数据显示,单元房中位价最低的郊区是Gungahlin的Harrison,为$ 335,000。

第二低的中位数价格是Belconnen的Bruce,为$ 350,250。紧随其后的是沃登谷的菲利普(Phillip),为352,000美元;内北部的沃森(Watson),为356,00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