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one房地产庆祝在乌尔姆的Safranberg Ensemble住宅项目的竣工

时间:2020-04-13 09:56:10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Instone房地产庆祝在乌尔姆的Safranberg Ensemble住宅项目的竣工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Instone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Instone房地产庆祝在乌尔姆的Safranberg Ensemble住宅项目的竣工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Instone房地产庆祝在乌尔姆的Safranberg Ensemble住宅项目的竣工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Instone房地产开发公司庆祝在乌尔姆(Ulm)的Safranberg Ensemble住宅项目的竣工。该开发项目位于大学医院原址的11,000平方米,位于萨夫兰贝格(Safranberg)的南坡,将共有120套自住公寓,面积在28至218平方米之间,包括一至五间卧室的单位。

该项目将完全振兴以前的医院大楼,为97套迷人的公寓创造空间。在新的相邻建筑物中将再实现23个住房单元。该地点还将拥有116个地下和六个室外停车位。

乌尔姆市城市发展,建筑与环境市长蒂姆·冯·温宁(Tim von Winning)表示:“我认为,这座城市的进一步发展及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以及创造有吸引力的住房是乌尔姆市重点关注的领域。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不久将在这里完成新公寓,这将为珍贵的历史建筑的改建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例子。”

Instone巴登-符腾堡州分行经理Bianca Reinhardt Weith指出:“由于我们与市政当局的良好合作关系,我们正在上述建筑中创造新的居住空间,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乌尔姆(Ulm)是德国南部经历快速增长的城市之一,迫切需要新的住房。我们确信,萨夫兰伯格合奏团将使我们为乌尔姆的城市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 Safranberg合奏团不仅将拥有出色的基础设施,在附近提供多样化的购物和休闲设施,而且其迷人的绿色空间以及与Swabian Jura的毗邻意味着,它还将提供许多休闲机会和高质量的生活。吸引人的当代建筑与历史魅力的结合,使我们的项目在乌尔姆市独树一帜, ”巴登-符腾堡州和巴伐利亚州Instone房地产开发公司首席运营官HaraldMeerße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