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岩资本出售沃斯堡零售资产

时间:2020-04-09 17:33:32来源:
导读 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化石溪广场(Fossil CreekPlaza)占地68,500平方英尺,现已换手。 有力的协理山姆豪斯收购了买方,一个达拉斯的投资者,并协助卖方。 根据公开记录,Sandston

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化石溪广场(Fossil CreekPlaza)占地68,500平方英尺,现已换手。 有力的协理山姆豪斯收购了买方,一个达拉斯的投资者,并协助卖方。 根据公开记录,Sandstone Capital是该资产的前所有者,2008年从Dunhill Partners购买了该资产。

1990年,这家购物中心在4352号西部中心大道上占地约5英亩,开门营业。 约有80%的租户在该处居住超过5年,其余20%的租户在该处居住超过15年。 化石溪广场是家庭美元和卡托时尚等的家园。

该中心位于西中心大道和北海滩街的交叉口,距离35W州际公路约1.5英里,距离沃思堡市中心约9英里。 同一零售走廊的其他公司包括沃尔格林,克罗格,家得宝和CVS药房..

今年3月初,新米德威峰——优先公寓社区的零售部门——收购了达拉斯的米德威市场,这是一家以克罗格为锚的85,599平方英尺的零售房产。 这一收购标志着新所有者Sunbelt和大西洋中部投资组合中第54个杂货店锚定零售中心。

标签:零售资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