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忧是否放松了大霍巴特的紧张租赁行业

时间:2020-04-09 17:23:10来源:
导读 霍巴特的租赁市场正在被推向一个更可持续的位置吗?霍巴特极度紧张的租赁市场显示出一些放松的迹象,尽管只是一点点放松。SQM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2月份的空置率为0 9%,高于

霍巴特的租赁市场正在被推向一个更可持续的位置吗?

霍巴特极度紧张的租赁市场显示出一些放松的迹象,尽管只是一点点放松。

SQM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2月份的空置率为0.9%,高于上年的0.4%。与去年同期的133套相比,这相当于267套。

今年2月的结果也比前一个月增加了85个空缺职位。

在霍巴特主要的房地产市场之一——沙湾(Sandy Bay),房地产网站realestate.com.au上目前有50多套出租房挂牌出售。

PRDnationwide总监托尼·科利奇表示,他的高级物业经理艾比·库柏让他注意到了这个令人惊讶的消息。

“这个数字几乎是两倍最近可用,的感觉是,很多国际学生不想移动或不能来这里因为动荡,这是-终于慢慢开始免费租赁市场,”他说。

“我怀疑Airbnb的预订也会受到重大影响。

“业主可以选择搬到中长期租赁市场,或可能出售。

“这将增加长期租赁库存和急需的销售库存。”

托尼表示,本地市场的这种变化可能会开始抑制租金的上涨。

“这是市场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需要的东西,”他表示。

珠三角全国主任托尼·科利奇。

托尼表示,过去3个月,整个大霍巴特可供出租的房产数量增加了13%。

然而,他表示,几乎没有人符合“负担能力”的标准,78%的空房每周租金超过400美元。

房地产网站realestate.com.au的数据显示,过去12个月,桑迪湾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每周650美元,单间为每周460美元。

托尼说,在市场的销售方面,PRD已经看到了潜在的卖家,他们感到不确定,有很多问题和担忧,比如“市场会放缓吗?”、“安全吗?”,“我不想开放家庭,”或“我想我们会等到冬天或事情平静下来。”

他说,有关病毒的信息正在迅速变化,作为一名企业主,他从未经历过如此大量的信息涌入。

托尼说:“我相信大多数房地产经纪人都了解的危害,并将尽最大努力保护他们的客户免受风险。”

“在珠江三角洲,我们谈到了将‘开放房屋’改为预约检查,要求那些检查房屋的人尽量减少与房屋表面的接触,如果能找到的话,要使用消毒液和防护手套。”

托尼说,他很惊讶,在短短48小时内,事情竟然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托尼还表示,他越来越意识到可能对工作场所造成的影响,以及这将如何影响房地产销售。

他说:“我们听说,银行正在审查贷款业务和标准,他们把贷款限制在一些领域和一些就业类别。”

“那些就业受到COVID-19影响的人,以及那些难以支付房租或抵押贷款的人,将会发生什么?”随着疫情的展开,政府将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需要提供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