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的共管公寓使用虚拟技术来驱动销售

时间:2020-04-09 17:24:29来源:
导读 The eNvy是华盛顿特区一个拥有127套公寓的社区Urban Pace代表开发商Jair Lynch Real Estate Partners对该楼盘进行营销,他说,在肆虐之际,该楼盘已经转向虚拟技术来帮助推动销

The eNvy是华盛顿特区一个拥有127套公寓的社区Urban Pace代表开发商Jair Lynch Real Estate Partners对该楼盘进行营销,他说,在肆虐之际,该楼盘已经转向虚拟技术来帮助推动销售。

上周,该项目的销售加速,有5套公寓签约,平均售价为93.67万美元。该项目位于南街70号,目前有50个未售出的单元,预计将在第二季度交付。

Urban Pace总裁克林特•曼恩(Clint Mann)对《商业观察》(Commercial Observer)表示:“最近市场非常强劲,利率很低,一直在该市场的买家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向前迈进了。”“我们最近看到的大多数销售都是那些在过去60至90天内参观过我们销售办公室的人,这些买家对市场和这栋建筑仍然有信心。我们将这种成功归功于保持一个强大的渠道。”

Urban Pace强调在销售过程中使用技术,依靠虚拟现实工具、模型视频漫游和如何进行虚拟销售预约的代理培训,

曼恩说:“每个销售人员都有一个GoToMeeting账户,Urban Pace的营销团队为他们的项目提供ppt和视频演示。”“我们概述了执行视频和FaceTime约会的最佳实践,然后让每个销售人员向管理团队展示他们的项目,这为提供实时反馈和优化潜在买家体验提供了机会。”

虽然Urban Pace预计未来几周销售将放缓,但其销售团队正在吸引那些现在有更多时间关注购房过程的买家。

标签:共管公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