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会把NSX变成跨界车吗

时间:2020-11-04 10:19:02来源:
导读对于本田来说,NSX跑车是小众汽车。因此,在整个2019年的欧洲市场中,仅售出36册,比一年前减少了20%。两扇门最成功的一年是2017年,当时经

对于本田来说,NSX跑车是小众汽车。因此,在整个2019年的欧洲市场中,仅售出36册,比一年前减少了20%。“两扇门”最成功的一年是2017年,当时经销商售出了126份NSX。在美国,该车型(以Ac歌品牌出售)取得了更高的成绩:去年为238辆(增长40%),2017年为581辆(这是自2016年以来销售的当前跑车的最佳年份)。

上个月,一些日本媒体报道说,本田正在考虑在SUV领域推出一款新车。据报道,新颖性可能具有NSX的功能,但是,我们是在谈论模型的外观还是在谈论其“填充”,尚不完全清楚。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预告片,没有专利图像,没有SUV的照片。因此,剩下的只是猜测汽车的外观。这正是motor.es设计师所做的:当前的渲染是“作者的幻想”。

从图片来看,跨界车将具有双门轿跑车般的五门车身,前部(包括头部光学元件,保险杠中的进气口和格栅的设计)是从本田NSX复制而来的(但在纵向上稍有拉伸)。侧壁上有可辨认的压印,车子周围被未涂漆的塑料制成的车身套件包围。在SUV的内部,可能还会从跑车中借用很多东西,但是可以认为它仍然会更加实用和“实用”。

此前,人们认为新颖性将对混合动力设备进行一些修改,该混合动力设备配备了“两门” NSX。但是有一个假设,即开发人员将不得不放弃中置引擎的布局,而将内燃机的位置放在前面。

标签:本田NS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