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已经开始对电动汽车进行道路测试

时间:2020-11-04 10:19:01来源:
导读起亚已经开始对电动汽车进行道路测试,该电动汽车仍代号CV。该模型看起来像最近的展示车Futuron,是轿车和跨界车之间的十字架。间谍设法进

起亚已经开始对电动汽车进行道路测试,该电动汽车仍代号CV。该模型看起来像最近的展示车Futuron,是轿车和跨界车之间的十字架。间谍设法进入新颖的内部并为前面板拍照。

从内部的唯一照片来看,SUV收到了几个大屏幕-第一个显示仪表的读数,第二个负责控制多媒体系统。它们彼此靠近放置,从而产生了单个显示器的外观,该显示器略微转向驾驶员。至于外观设计,预计将采用Futuron概念的风格,因其在机舱中安装了21个屏幕而广为人知。

起亚CV基于E-GMP平台,还将在此平台上生产Ioniq系列的电动汽车。根据初步数据,该新颖性将配备电压为800伏的电气系统,这将使充电时间从350千瓦的电源缩短到20分钟。电动跨界车的动力储备将为480-500公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