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0 Seat Leon公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价格

时间:2020-10-13 10:16:38来源:
导读 西班牙家庭掀背车的起始价格为19855英镑,配备 108匹马力的1 0升TSI发动机。eTSI轻度混合动力版使用相同的基本引擎,预计将对车队产生强烈

西班牙家庭掀背车的起始价格为19855英镑,配备 108匹马力的1.0升TSI发动机。eTSI轻度混合动力版使用相同的基本引擎,预计将对车队产生强烈的吸引力,在入门级SE内饰中将其价格提高到22,720英镑。

eTSI仅与提高效率的DSG变速箱配合使用,使用48v起动发电机和小型锂离子电池来实现发动机空转滑行,在减速时实现能量回收并在加速时提供扭矩辅助。

Seat尚未引用eTSI的消耗数据,但在相关的大众高尔夫中,该组件被宣称可将效率提高10%左右。它还符合RDE2,意味着氮氧化物(NOx)含量低于60mg / km。

Leon e-Hybrid插件位于该系列的另一端,价格从30,970英镑起。它将1.4升TSI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六速DSG变速箱以及13kWh电池组配对。

产生的功率为201bhp,相当于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7.5秒。更重要的是,WLTP标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7g / km,经济性报价为217.3至235.4mpg。

电动混合动力一次充电可行驶36英里。但是,只能通过3.6kW的交流电入口加满电量,充满电需要四个小时。它可能会受到企业用户的欢迎,它的实物收益率仅为10%。

Leon的2万英镑基本价格适用于1.0 TSI型号。Seat的代表PCP租赁价格为每月195英镑,基于4%的年利率和1000英镑的押金。SE规格标配LED大灯,自动远光灯,无钥匙启动,皮革方向盘和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进一步的装饰包括SE Dynamic(起价20,955英镑),它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隐私玻璃,升级到1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以及10.25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器。

FR(23,185英镑起)是目前的超值选择。它获得了许多外观上的升级,包括带有滚动指示器的LED尾灯,运动型大包围套件和运动型座椅以及机械修订,例如降低了15毫米的行驶高度。

FR Sport(25,075英镑起)还增加了一个冬季装备,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和加热轮,黑色车顶内衬,超细纤维布装饰,环境照明和18英寸“ Performance”合金。Xcellence(起价26,080英镑)和Xcellence Lux(起价27,435英镑)成为该系列中的佼佼者,后者带来了可预测的主动巡航控制和皮革装饰等优点。

标签:2020SeatLe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