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和别克推动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增长

时间:2020-10-13 10:16:39来源:
导读北京—通用汽车周一表示,市场从COVID-19危机中持续复苏,帮助其在中国的汽车销量在7月至9月同比增长12%,这是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两年来首次

北京—通用汽车周一表示,市场从COVID-19危机中持续复苏,帮助其在中国的汽车销量在7月至9月同比增长12%,这是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两年来首次实现中国季度销售增长。

以单位为单位,中国第二大外资汽车制造商(仅次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周一表示,第三季度已在中国交付了771,400辆汽车。在第二季度下降了5%之后,当时中国部分地区仍在摆脱破坏病毒的封锁措施的影响。

通用汽车与上汽在上海设有合资企业,生产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汽车。它与上汽集团和广西汽车集团拥有另一家合资企业,即上海通用汽车集团,生产无装饰的小型货车,并已开始生产高端汽车。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第三季度大众别克品牌汽车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6%,而凯迪拉克高端品牌的汽车销量增长了28%。其大众市场雪佛兰品牌的销售额下降了20%。

简洁品牌五菱的销售额增长了26%,而大众市场宝骏汽车的销售额下降了19%。

LMC Automotive高级分析师艾伦·康(Alan Kang)表示:“通用汽车的紧凑型车型重新使用了四缸发动机,这有助于销售增长。”他指的是试图销售更清洁但噪音更大的三缸版本。“凯迪拉克今年的阵容也更加完整。”

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协会预计,七月至九月的整体汽车销量将比去年同期增长两位数。丰田,本田和吉利等汽车制造商在刚刚结束的一个季度中看到了销售增长。

通用汽车已经看到,在拥挤的市场和经济放缓的情况下,其在中国的销售受到影响。为了复兴它的时运,它计划有电动车(电动车)补满的新车型40%在中国,政府推动更环保的汽车,未来五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