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众汽车公司老板穆勒被任命为电动汽车初创公司Piech的董事长

时间:2020-10-06 08:56:34来源:
导读 米勒于2018年将大众汽车集团的最高分位授予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他将与创始人皮埃希(Piëch)和瑞亚·史塔克(Rea Stark)合作

米勒于2018年将大众汽车集团的最高分位授予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他将与创始人皮埃希(Piëch)和瑞亚·史塔克(Rea Stark)合作,将基于去年马克零概念的两座电动跑车投入生产。

穆勒说:“我立即对两位创始人的使命充满热情,因为与我在汽车行业工作中遇到的所有新方法相比,它更具吸引力和远见。

“我为能参与这项业务感到自豪。它有可能预示着现代机动性的新篇章,并塑造汽车的未来。这将得到我的全心全意的支持。”

该公司表示,这辆成品车将具有“高度创新的电池技术和创纪录的低充电时间”的特点。与竞争对手的初创公司提出的类似主张不同,该概念避开了传统的“滑板”架构,而采用了与200名外部员工合作开发的模块化平台。

中央安装的电池为三台电动机供电,Mark Zero声称可在3.2秒内从0-62mph加速并达到155mph的最高速度。皮希说,快速充电到80%只需不到五分钟。

现在,据说该量产车已在首批原型制造之前进行了全面设计。它将在2022年面世,声称行驶里程为310英里。

Müller被任命为宝马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克劳斯·施密特(Klaus Schmidt),他曾是曾在保时捷工作的首席营销官Andreas Henke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

最近的另一位招聘人员是销售主管Jochen Rudat,他 在建立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欧洲经销网络10年的过程中,直接向特斯拉老板Elon Musk汇报 。

此外,皮埃希(Piëch)宣布已完成其第一轮融资,在此期间,技术亿万富翁彼得·泰尔(Peter Thiel)上任。第二轮将把零号产品投入生产,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