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sh将福特Ranger变成了坚固的怪兽

时间:2020-08-31 10:11:42来源:
导读 坦率地说,尽管福特的Ranger Raptor倾向于以各种可能的方式胜过常规车型,但基本的Ranger本身仍然是坚固的皮卡车。当然,它并没有包含其高

坦率地说,尽管福特的Ranger Raptor倾向于以各种可能的方式胜过常规车型,但基本的Ranger本身仍然是坚固的皮卡车。当然,它并没有包含其高性能同级产品的所有多汁功能,但可以解决问题。

截至2020年,Blue Oval的机器由配备自动启停技术的2.3升EcoBoost发动机提供动力。四缸动力装置将在5500 rpm的转速下输出270 hp的功率,在3,000 rpm的转速下输出高达310磅英尺(420 Nm)的扭矩。

SelectShift十速自动变速器将这个力传递到游骑兵的后方16英寸锻造钢制车轮上,但也可选配全轮驱动系统和更大的车轮。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其每个车轮都将配备盘式制动器和ABS。

在悬架方面,这个坏男孩依靠一个独立的装置,该装置的前部装有充气减震器和螺旋弹簧,而后部还有另一组装有气压的减震器和板簧。

一般而言,内部非常普通。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并不是说这令人失望,但它当然也不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有一项很酷的功能使其脱颖而出。可以通过FordPass Connect应用程序访问的4G LTE Wi-Fi热点。这种最先进的功能范围可达50英尺(15.24米),最多可同时连接十个设备。

考虑到所有因素,Ranger是一款体面且相对实惠的皮卡车,但绝对可以做得更好。来自密歇根州利沃尼亚的一家著名的汽配市场制造商似乎也持有相同的看法。因此,他们决定对Blue Oval的中型婴儿进行魔术训练。

所讨论的公司不过是Roush Performance,这是Sam叔叔所追求的高性能福特模块产品之一。多年来,他们开发了无数的调校套件和定制的车身套件,用于从传奇野马到强大的F-150 Raptor几乎所有的东西。

对于Ranger,Roush提供了大量的视觉升级,使其看起来像是一个认真的拾音器。安装了一个定制的格栅,非常类似于猛禽。它装有一对辅助LED灯条,以及基于Livonia的调谐器的铭牌。实际上,可以在整个地方以贴花和徽章的形式找到Roush徽标。

标签:福特Rang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