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S550奔驰是高端肌肉车

时间:2020-08-31 10:11:42来源:
导读关于这种成本优化方案导致两门S车型淘汰的谣言已经浮出水面了一段时间,但是当代号为W223的下一代S级轿车发布时,一切都不同了。几天后(想

关于这种成本“优化”方案导致两门S车型淘汰的谣言已经浮出水面了一段时间,但是当代号为W223的下一代S级轿车发布时,一切都不同了。几天后(想想:9月2日),您就会知道Coupe不会再回来了-哦,好吧,至少总有一段回忆,可以追溯到2015年,我回顾了这位豪华旅行车。

当然,梅赛德斯-奔驰尚未完全放弃豪华的两门游戏,因为三点星正在为SL敞篷跑车的下一个迭代版本进行全面检修,该版本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但是,由于看起来它将保持两人座配置,所以这是另一个故事。

当然,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处理这种像素工作,将梅赛德斯-奔驰S550的前端放置在S550代Mustang GT上(我看到了您在汽车上所做的一切,前车掉落,这使我咯咯地笑了) 。

因此,当我们谈论挥舞着斧头的豪华双门轿车时,也许这种视觉特技是记住水星美洲狮的正确方法。1967年作为'Stang'的豪华兄弟姐妹诞生,两人共享底盘(水星确实配备了3英寸轴距提升),这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是的,这些天来,一些经典的美洲狮使谷仓的发现变得惊人。

哦,这个渲染可能看起来很熟悉,这是因为它与我们讨论的像素肖像相反就在昨天,小马将前端捐赠给了S级轿车。就像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渲染一样,这种混合看起来相当稳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