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巴鲁BRZ和丰田86涡轮发动机的功率可能超过250马力

时间:2020-08-27 10:20:45来源:
导读 下一代Subaru BRZ和Toyota 86即将问世,人们对它们的动力有很多猜测。他们预计将使用斯巴鲁的2 4升平顶四缸版本,该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下一代Subaru BRZ和Toyota 86即将问世,人们对它们的动力有很多猜测。

他们预计将使用斯巴鲁的2.4升平顶四缸版本,该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约260马力的功率,或自然吸气时可产生约217马力的功率。

2022年的斯巴鲁BRZ和丰田86将在今年现代汽车的生产结束后不久上市,它们应该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到达美国。

斯巴鲁和丰田共享的BRZ和86后轮驱动跑车自从2012款车型首次亮相以来,终于得到了首次重新设计。斯巴鲁已向汽车和驾驶员确认不会提供2021车型年的BRZ,丰田表示它将在今年秋天停止生产86,这意味着将要推出新一代。第二代跑车将在明年问世,这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对它们的了解。

最大的问题是,下一代跑车是否将继续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或改用强制感应以产生更多动力。关于新车动力总成的许多谣言一致认为,他们将使用斯巴鲁的2.4升平顶四缸版本,该涡轮增压可产生约260马力的功率,或自然吸气时产生约217马力的功率。无论哪种方式,这款发动机都将以205马力和156 lb-ft的扭矩提供与当前一代自然吸气的2.0升Flat 4的碰撞。但是我们真的希望涡轮增压器能增加55个小马,如果下一代跑车没有标配手动变速箱,我们将非常失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