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杜兰戈三排跨界车起价仅为33,000美元

时间:2020-08-27 10:20:45来源:
导读在2021道奇杜兰戈开始于$三三二六○,但它与道奇版本之间的价格差喜欢炒作中,SRT泼妇AWD,是近5万宽$。如果要在SUV中大放异彩,请选择710

在2021道奇杜兰戈开始于$三三二六○,但它与道奇版本之间的价格差喜欢炒作中,SRT泼妇AWD,是近5万宽$。

如果要在SUV中大放异彩,请选择710 hp Durango SRT Hellcat版本,其价格至少为$ 82,490。这种修整最高时速可达180 mph,而道奇在3.5秒内声称从零到60 mph。

Citadel是一种豪华的内饰,起价为49,300美元,而对于拖曳,可以在R / T AWD内饰上加上Tow N Go套件,价格为4995美元。

无论您是像道奇那样称呼它为“三排肌肉车”,还是仅仅是“道奇的大型SUV”,新的2021年道奇杜兰哥现在都有价格。实际上,价格范围很广。新款Durango的入门级车型是SXT RWD基本型号,起价仅为$ 33,260。不过,引起所有关注的版本是Durango SRT Hellcat AWD,起价为82,490美元,或者是两个半基础型号的价格。FCA只会将Hellcat Durango用作2021年的模型年份,因此可以将其视为FOMO标记。

公平地说,这些额外的美元确实能给您带来很多好处。道奇声称710 hp的Durango SRT Hellcat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SUV,并说它可以在3.5秒内从零加速到60 mph,最高时速为180 mph。SRT Hellcat使用6.2升Hemi Hellcat V-8发动机和TorqueFlite八速自动变速器来产生645 lb-ft的扭矩。SRT Hellcat Durango提供街道(自动),运动和赛道以及自定义驾驶模式,以及发射控制和发射辅助。

所有2021年新款Durangos都提供了一些更新,包括从Dodge Charger Widebody大量借用的更新外观。内饰也进行了更改,包括新的仪表板和用于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的10.1英寸触摸屏。但是屏幕的大小是一个选择,SXT和GT装饰级别上的标准设备是8.4英寸的屏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