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指南:比2021年丰田花冠更具有运动风格的5辆车

时间:2020-08-22 09:10:13来源:
导读丰田卡罗拉是最畅销的四门轿车。在过去一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它为各种各样的买家提供了可靠,安全,负担得起的运输服务。有时,花冠也比

丰田卡罗拉是最畅销的四门轿车。在过去一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它为各种各样的买家提供了可靠,安全,负担得起的运输服务。有时,花冠也比较运动。大多数时候不是。这没有错。使汽车运动需要在价格,舒适性甚至可靠性之间进行权衡。

对于该细分市场中的大多数买家(并非全部),花冠是一个绝佳的选择。有些人想要驾驶更有趣的东西。对于那些购物者,我们编制了这份运动型汽车清单,该清单在许多方面与卡罗拉相似。您应该计划为这些运动型汽车支付更高的价格,但是几乎每个新购车者都可以接触到它们。这是我们的运动性升序列表。

本田思域硅

约为27K $,起始本田思域硅是一款在高峰时间交通以外的任何情况下都可以驾驶的有趣汽车。来自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5 hp功率与您在实际驾驶中可以感受到的低端扭矩相得益彰。在这个价位上,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最好的变速杆之一。本田甚至可以选择高性能轮胎。如果您沿着那条路线行驶,那么如果您住在降雪的地方,也要预算一些冬季轮胎。Civic系列的粉丝可能会注意到,我们将高性能R型Civic排除在此列表之外。为什么?因为我们已经对两者进行了测试,并且发现Si在现实世界中提供了相同的乐趣水平,但少了十个。

伊兰特N线

现代伊兰特N线

现代伊兰特N线紧随思域Si的脚步。规格几乎相同,而且两辆车的驾驶乐趣都很大。那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对于初学者来说,桨式换挡的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如果您需要在汽车上通勤,这是换档的更好方法。(从前Civic Si老板那里拿走)。定价尚未公布,但预计将支付约3万美元。为帮助降低拥有成本,现代汽车在价格上包括3年的维护服务,没有人提供更好的保修。

起亚Niro EV

尽管我们喜欢思域和伊兰特的低端扭矩,但它们都没有起亚Niro EV提供相同的线性拉力。我们使用Standard Range Plus Tesla Model 3背对背驾驶Niro EV惊讶地发现我们更喜欢Niro。一个主要的原因是我们发现驾驶更加有趣。不要告诉拥有Model 3的好友。您将失去一个朋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