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更新2021年塔科马轻型货车的定价

时间:2020-08-22 09:10:12来源:
导读丰田的塔科马(Tacoma)在销售方面一直领先于同类产品15年。随着塔科马今年8月从经销商手中飞出,不久之后,新的2021塔科马就会开始在经销商

丰田的塔科马(Tacoma)在销售方面一直领先于同类产品15年。随着塔科马今年8月从经销商手中飞出,不久之后,新的2021塔科马就会开始在经销商中聚集。随着新的2021 Tacomas的面世,丰田将定价协议更新为下图。请注意,您应为配送费和送货费加收1,175美元。

2021年塔科马价格

所有塔科马都包括丰田的Safety Sense P驾驶员辅助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报和自动远光灯。像这样的系统使Tacoma能够遵守行业采用的安全指令,并在IIHS安全测试中获得最高分。

丰田公司的2021年塔科马并不是新一代的皮卡。这是一个有更新而不是全面改造的结转年份。2021年塔科马步道特别版增加了便利性,造型增强和额外的存储空间。该装饰件基于SR5,将在2WD和4WD配置中提供。

塔科马Nightsahde Edition也将在2021年上市。基于限量版内饰,Nightshade Tacoma可获得18英寸深色烟熏轮毂和深色镀铬烤架。

John Goreham是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长期会员,也是恢复工程师。John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组成部分,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 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以下位置查看他的凭据领英

标签: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