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历史上最伟大的概念车都有哪些

时间:2020-08-18 10:24:10来源:
导读自从1930年代制造出第一批梦想中的汽车以来,设计师和工程师就一直在展望未来。他们建立了原型并进行了设计研究,以显示有一天可能发生的事

自从1930年代制造出第一批“梦想中的汽车”以来,设计师和工程师就一直在展望未来。

他们建立了原型并进行了设计研究,以显示有一天可能发生的事情。新的推进系统,电子驾驶员和安全辅助装置,以及外观设计的进步,已经使生产型汽车在一个多世纪中发生了变化。

但是,看看其中一些crackpot概念,您可能会感到奇怪,为什么变革的步伐如此之慢。还是要庆幸的是,这些疯狂的作品大多数都没有到达展厅。旅途愉快:

这款车在首次展示时是如此激进,它背后的公司拒绝与之联系。在未来非常需要全角样式的时代,维纳斯·比洛(Venus Bilo)接受了它,但是直到几年后,沃尔沃才承认自己为该项目提供了资金。

克莱斯勒Thunderbolt并不是一辆小型汽车,但它的可伸缩硬顶装在机舱后方,只能容纳两个人,然后在行李箱后方。绰号为“按钮式汽车”的Thunderbolt的车顶,窗户和可伸缩头灯均采用电子控制。制作了六个雷电,它们的修剪方式各不相同,供美国各地的显示器使用。

诚然,这更像是原型而不是概念,但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设计!菲亚特早在1948年就开始开发用于汽车的燃气涡轮发动机。使用菲亚特8V底盘,涡轮增压机在风洞中经过了磨练,其阻力系数仅为0.14。菲亚特并不是唯一一家制造以燃气涡轮发动机为动力的汽车的汽车制造商-就像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菲亚特也意识到该技术永远行不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