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 R 2020的长期驾驶测评

时间:2020-08-18 10:24:08来源:
导读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看看大众能否在竞争对手失败的地方获得成功,并给我们提供快速跨界的动力,这就像热狗一样至少暂时来说,T-Roc R代表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看看大众能否在竞争对手失败的地方获得成功,并给我们提供快速跨界的动力,这就像热狗一样

至少暂时来说,T-Roc R代表了大众汽车性能部门输出的巅峰之作。从发烧友的角度来看,对于紧凑型跨界车来说,这似乎有些奇怪,但是随着M -7 Golf R大型舱口盖在去年T-Roc R推出后不久就被撤出,情况就是这样。我们发现自己。

就其价值而言,我认为推出更硬派的大众第二小SUV的意图令人鼓舞。实际上,当T-Roc R首次亮相时,大众R部门负责人乔斯特·卡皮托(Jost Capito)告诉Autocar他要执行的任务是“使R对大众来说M就像对宝马一样”。

这绝不是一个没有野心的目标,而是根据大众汽车在过去几周和几个月里不断传出的消息,它也不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人。

因此,几个月后将有Arteon四门双门轿跑车的R版本以及射击刹车模型。在最近改款途观将加入R挡在秋季。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看到了插电式混合动力V6引擎的途锐R,而Golf R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以Mk8的名义回归。卡皮托和他的团队当然很忙。

但是现在,它是T-RocR。它的出现在Autocar长期测试车队上将为我们提供一个机会,确定它是否代表R系列中的一员,同时我们还研究了R-Roc的优缺点。与更传统的热舱口相比,性能跨界。考虑到我和我的道路测试同事最后一次长期努力是雷诺MéganeRS,我想我们很容易找到答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