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 DeMuro表示庞蒂亚克冬至GXP比马自达Miata更好

时间:2020-08-06 10:31:26来源:
导读热情的人们不会忘记冬至GXP。它的价值极高,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变得可收藏。谁知道,也许从现在起的二十年后,它的价值也将达到25万

热情的人们不会忘记冬至GXP。它的价值极高,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变得可收藏。谁知道,也许从现在起的二十年后,它的价值也将达到25万美元。但是直到那件事发生之前,普通人都可以享受Doug DeMuro评论中强调的怪癖和功能。

在展示了预览概念大约一年后,庞蒂亚克获得了“冬至”的批准,该冬至最初仅提供2.4升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77马力。DeMuro说的最有趣的事情可能是它比马自达Miata更好。

更具体地说,冬至比NC Miata更美那是那个时代的生产,几乎每个人都可以同意。我们不想在马自达的游行中大跌眼镜,但是GXP模型也包装了更多的马力。

它配备了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60马力,扭矩为260 lb-ft。审查指出,这也是Fisker Karma引擎。有趣的是,设计庞蒂亚克跑车的人目前在特斯拉工作。有趣的是所有这些都联系在一起。

无论如何,涡轮增压发动机当时是所有GM发动机中最高的功率密度,并且可以在约5.5秒内将您的速度提高到60 mph,这甚至比当前的Miata还要快。经销商还提供了290 hp的发动机功率。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冬至是本垒打。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形状,引擎盖和行李箱打开的方式使它与其他所有汽车区分开来。但是,在2009年,通用汽车宣布将淘汰庞蒂亚克品牌,并以此取代敞篷跑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