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二手EarthRoamer XV-LTS露营车价格为$330,000

时间:2020-08-06 10:31:25来源:
导读从2011年开始的XV-LTS里程表仅19,750英里(31,785公里),这辆露营车并不便宜,因为它装有很多东西。首先,淡水容量高达117加仑。双过滤系统

从2011年开始的XV-LTS里程表仅19,750英里(31,785公里),这辆露营车并不便宜,因为它装有很多东西。首先,淡水容量高达117加仑。双过滤系统,26加仑加热和隔热的灰水储水箱,过滤后的饮用水水龙头以及外部的冷热水龙头只是其中的几个亮点。

在野外度过一个周末或更长时间,XV-LTS可以为您提供120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和两块额外的8D露营电池,总容量为12.2kWh。万一路况艰难且卡车卡在了小道上,则前置绞盘必须拉起16,500磅(7484千克)的重量。

在内部,一件式复合层压板主体隐藏着一个10英寸深的水槽,一个封闭的浴室淋浴组合以及一个可扩展的更衣室,可转换为额外座位区的座椅,滑出式厨房以及真实的浴室。抽屉和橱柜的木材。商业级地板和乙烯基也有特色。

用餐区上的LED灯,双层阅读灯,热水和发动机的预热系统,后部铝制储物盒,后部绞车和全尺寸备件是其他值得一提的好东西。在墨西哥南部或任何可能漫游的地方,16英尺长的电动遮阳篷应可派上用场。

每辆XV-LTS露营车都基于福特F-550底盘驾驶室,几乎在每种情况下都可以依靠的强大工具。菜单上有四轮驱动和Power Stroke V8涡轮柴油发动机,而且有现货供应,这种压燃式发动机非常有必要提供735磅-英尺的摩天楼移动扭矩。

问题是,对于这种最高级的钻机来说,33万美元听起来像是公平的价格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