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 2021 Ford Explorer比2020年款便宜540美元

时间:2020-08-06 10:31:26来源:
导读对于2021年的车型,福特汽车管理局报告称降价已全面展开。正如标题所暗示的那样,后轮驱动的基础探索者将便宜540美元或33,320美元(包括运费

对于2021年的车型,福特汽车管理局报告称降价已全面展开。正如标题所暗示的那样,后轮驱动的基础探索者将便宜540美元或33,320美元(包括运费)。但是,除了为市场上的中型多功能车提供更好的交易之外,这还意味着什么?

乍一看,您可能会相信Blue Oval正在试图蚕食价格更便宜的Honda Pilot和其他前驱竞争对手。但坦率地说,自重新设计以来,Explorer的销售数字并不太高。

从2018年的250,690个单位到去年的184,653个单位,如果您是一个bean柜台,那么这个秋天很难消化。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蓝色椭圆形在美国售出101,149辆。是的,未来也不好。

让我们将注意力转向定价,福特汽车管理局发现,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XLT均降价了2,925美元。另一方面,Limited将在下一个模型年减少$ 3,670的惊人费用。至于限量版的Hybrid,RWD和AWD版本将分别降价2675美元和2875美元。

最高档的是,仅配备全轮驱动的ST高性能多用途车的价格为2,135美元,而豪华包装的Platinum的价格将降低3,770美元。但这还不是全部。广受欢迎的设备集团202A的价格为3,540美元,而不是4,140美元。

到2021年,“蓝色椭圆形”计划在外观上采用新颜色,并对ST版本的内部进行一些升级。XLT Sport将被添加到阵容中,并且有可能在某个时候引入FX4越野套件,以迎合那些对越野一体式Explorer而不是带有Sasquatch套件的Bronco越野感兴趣的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