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7超级跑车有点像布加迪凯龙混合动力车

时间:2020-08-06 10:31:27来源:
导读现在,你们应该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Instagram上有一个名为superrenderscars的渲染艺术家。他来自以色列,喜欢将各种前端放在布加迪凯龙上

现在,你们应该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Instagram上有一个名为superrenderscars的渲染艺术家。他来自以色列,喜欢将各种前端放在布加迪凯龙上。我们喜欢这个,互联网也是如此,因此本周,他将一辆Audi RS7 Sportback的脸换成了价值30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

这与奥迪之乡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传来的消息恰好吻合。显然,两款非常酷的汽车的未来悬而未决。TT跑车和R8超级跑车可能很快就会被淘汰,或者至少被一些不良的电动汽车实验所取代。

这真是一种耻辱,尤其是当克尔维特(Corvette)乘员组证明“预算超级跑车”一词是金矿时。如果您过去一年一直生活在困境中,那么新的C8现在是中置发动机,尽管它似乎带来了许多可靠性问题,但人们还是受不了。

一些人炸毁了他们的小型V8,试图安装双涡轮增压系统。但是奥迪已经生产了双涡轮增压V8八年了。它目前正在为从RS7 Sportback到姐妹品牌(如Urus和Bentayga)的型号提供支持。

我们一直认为R8超级跑车从一开始就应该安装4.0 TFSI。当然,滞后会导致不可预测的处理,但超级跑车车主只想重新映射其ECU参加飙车比赛,不要在虚构的空山路上雕刻或设置圈速。

所以,您去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将RS7与布加迪Chiron结合使用的原因。但出于这个故事的目的,请忽略以下事实:一个是前置引擎的四门轿跑车,而另一辆则是如此昂贵且稀有,只有最富有的富人才能负担得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