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任命蒂埃里博洛尔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0-07-29 10:03:24来源:
导读 伦敦-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已选定被罢黜的雷诺老板蒂埃里·博洛尔(Thierry Bollore)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其任务是让这家英国最大

伦敦-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已选定被罢黜的雷诺老板蒂埃里·博洛尔(Thierry Bollore)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其任务是让这家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受到COVID-19流感大流行的重创后重新盈利。

博洛尔在卡洛斯·戈恩倒台后于2019年1月接手雷诺,但一直被视为与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长期老板关系密切,并于10月被赶下台,当时该公司正在寻找新的开始。

博洛尔将于9月10日接任捷豹路虎,接替其任期超过10年的拉尔夫·斯佩斯。

博洛尔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我很荣幸能带领这家出色的公司度过我们这一代人中最具考验性的时期。”。

捷豹路虎今年首先受到了在中国销售中断的打击,然后随着COVID-19疫情在全球蔓延,整个欧洲和北美地区被封锁。

2019年,该公司裁员以解决柴油销量下滑的问题,这有助于其恢复盈利。但随着流感大流行的来袭,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一年中,该公司的税前损失降至4.22亿英镑(5.45亿美元)。

该公司已经采取措施应对危机,包括同意向中国的银行提供约7亿美元的贷款,并进一步裁员。

据媒体报道,捷豹路虎还与英国政府就潜在的支持进行谈判。

博洛尔接管了一家在2019/20年生产了超过50万辆汽车的企业。他面临着许多任务,包括如何处理表现逊于路虎品牌的捷豹品牌、如何快速实现产品线的电气化以及如果实施贸易壁垒,可能会受到英国脱欧的冲击。

捷豹路虎与宝马在电气化方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母公司塔塔汽车(Tata Motors)最近再次向该公司承诺。

捷豹路虎董事长Natarajan Chandrasekaran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塔塔集团高度重视捷豹路虎的未来潜力。”。

“这就是为什么这家公司是我们全球汽车业务的核心所在,我们打算在未来几年发展这一业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