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马5系搭载了一批M性能的部件

时间:2020-07-29 10:03:24来源:
导读由于2021宝马5系已经刷新,也到了新一批宝马M性能部件进行定制的时候了。该公司透露了一系列的视觉和性能升级中型豪华运动轿车在标准5系列

由于2021宝马5系已经刷新,也到了新一批宝马M性能部件进行定制的时候了。该公司透露了一系列的视觉和性能升级中型豪华运动轿车在标准5系列和M5装饰。后者甚至有一些独家配件。

上面显示的标准5系列可以用大量的碳纤维车身部件来装饰。前分流板,侧裙板,后扩散器,两种类型的行李箱盖扰流板,格栅,挡泥板通风口和镜盖都是由轻质材料制成的。此外,还提供了一些新的车轮设计。内部也可以有一些碳纤维,与一个M方向盘和碳纤维桨。对于实际性能,唯一的升级是一套钻孔制动转子。也可提供更具运动感的消声器。

M5的外观也有类似的视觉增强。但也有一些独家配件。锻造车轮仅限于M5车型,而且它们的轮辐设计据说比其他M5车轮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在M品牌的三种颜色中,前唇和后保险杠上的条纹口音是另一种专属,同样带有M颜色的碳纤维口音方向盘也采用了蓝色12点钟标记和碳纤维发动机盖。在性能上,M5可以配备高度可调的卷边悬挂,可以将汽车降到略高于3/4英寸的高度,并与库存电子可调减震器兼容。更具攻击性的刹车片和运动型排气管也可供选择。

这些部件的价格和供货情况还没有公布,但它们应该很快就能上市,因为新的5系列将于本月在展厅展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