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首次亮相Mk3途锐

时间:2020-07-18 10:36:34来源:
导读这里有个大新闻,因为这是我们对全新的第三代大众途锐大型SUV的首次关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前两代汽车的生产历时八年(途锐于2002年首

这里有个大新闻,因为这是我们对全新的第三代大众途锐大型SUV的首次关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前两代汽车的生产历时八年(途锐于2002年首次出现),大众汽车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进行反击的时机已经成熟,该市场包括BMW X5,Porsche Cayenne,Audi Q7和Land漫游者发现5。

大众汽车表示,途锐将是其旗舰车型,而不是Arteon车型,因此,它“以其富有表现力的设计,创新技术和动态操控性能展示了该品牌的所有力量”。

然而,在一个不寻常的举动中,大众汽车将不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在其国境上首次亮相途锐Mk3,而是将在同月底在北京向大型SUV致敬。 。这可能是因为到2023年,中国的SUV市场份额将翻一番,而随着大众汽车在前两代中售出约100万辆途锐的样车,您会发现它对于这家德国公司而言至关重要图书。

除此之外,我们所知道的就是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的全部内容,以及一些模糊的细节。设计是由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设计的,而途锐将配备创新安全辅助系统的“方阵”和12.3英寸的Active Info Display仪表盘,作为“ Innovision驾驶舱”的一部分。选装件将包括空气悬架,后轮转向和主动侧倾稳定功能-使用在奥迪SQ7中已经看到的48伏电气系统和该公司的最新A7 Sportback。

还要别的吗?

大众汽车爱尔兰公司回传给我们的一条信息表明,新的Mk3途锐将不会在这里作为N1商用车提供,而只是一款乘用车,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现有Mk2途锐N1 CV的销售应保持强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