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座宾利Bentayga的内饰测评

时间:2020-07-18 09:13:27来源:
导读根据Bentley的说法,具有道路上任何一辆汽车最大的能力。任何曾经开过租车或买了便宜的,撞地撞车的人都可能会不同意,但不可否认Bentayga

根据Bentley的说法,“具有道路上任何一辆汽车最大的能力”。任何曾经开过租车或买了便宜的,撞地撞车的人都可能会不同意,但不可否认Bentayga的能力。

您可以与其他六名乘客或四名乘客一起享受其功能,Bentayga提供七个和五个座位的变体。但是宾利表示,上一代Bentayga中有五分之一(即约4,000辆SUV)被指定为直排四人座。

有点像豪华的豪华轿车,尽管它只有一个小型坦克。然后,朋友们,踏上Bentley Bentayga四座舒适规范。看起来……宽容。

宾利将最大后倾角度从32度增加到40度,并使前后行程增加了35mm。这导致倾斜位置的膝盖空间增加了100mm。

那是相当多的额外空间。你的膝盖会感谢你的。如果膝盖可以说话。座位也一样,看起来很舒服。

他们应该是。宾利为这款新的Bentayga完全重新设计了每个座椅,并且它们都具有新的,更雕刻的形状-特别是在肩膀周围-以“提供更高的舒适度,从而进一步提高业界公认的座椅舒适性基准” 。

是的,座椅舒适度有基准。兰博基尼可能放错了此备忘录。但是, 兰博基尼。所以,你知道。

最新文章